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266|回复: 0

黑头如何去?玉肌去黑头行不行,预防黑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时候,女人讨论如何去黑头的较多,其实男人更易被黑头困扰,尤其夏天出油出汗,更易堵塞毛孔,黑头问题更加凸现。每个人黑头问题情况不同,处理方法也不同,了解黑头的成因,分清级别对症下药才是最好的。
    预防黑头3步法
  1、高效洁面:选择能够清除多余油脂、溶解黑头的洁面产品,洗脸时先揉出丰富泡沫,对鼻子、额头等易出油部位应加强清洁。清洁时间不少于半分钟。
  2、调理油脂:洁面后,局部使用控油凝露,沁凉的质地可以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使皮肤油分分泌减少。
  3、补充水分:干燥的皮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充当滋润防御的屏障,所以不要吝惜补水面霜的用量,1角硬币大小的用量恰好保证滋润又不会过于油腻。
   由上海玉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出品了一款叫做玉肌的药妆,最近开始风靡与网络,它独特的纯中药成分,不仅是很多女性喜欢的护肤品,更是对于男性黑头的一大克星。玉肌去黑头三步走:
  1、玉肌生物酶去黑头导出液的有效成分可以迅速的渗透毛孔,通过螺旋析技术、软化并分离黑头粉刺使之自行浮出皮肤表层;
  2、玉肌去黑头系列富含的海藻泥等天然草本精华美白膜,可以精准的寻找并锁定堵塞的毛囊,是毛囊中黑头被牢牢黏在吸附膜上,有效收缩毛孔,维护肤质;
  3、根据患者黑头的程度,配合使用精华液,此是为了从肌肤基底层平衡PH值,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调节平横的同时,有效隔离紫外线、粉尘、电脑辐射等对肌肤的侵害,重建肌肤健康,这也是众多白领办公族的最爱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