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25|回复: 0

美白去黄要选绝对的,不选贵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白去黄要选绝对的,不选贵的
还在为美白去黄发愁吗?曾经的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为了能变白绞尽脑汁,后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才实现了我的美白之梦!
  “美白需要时间,不如直接打上白几度的粉底!”这是很多对美白操之过急的女性都信奉的策略,不过,你真的想要一张“白板”般死气沉沉的脸吗?新的美白观点提醒大家,美白并不是让你立刻改变肤色,而是逐渐拥有均匀无瑕有光泽的肌肤。
  美容教主大S曾说:“用尽一切办法,我要像卫生纸一样白!”卫生纸固然很白,却是缺乏自然和光泽的惨白。这个“白”,我是不需要的,相信大家也不是很看好吧?
    自然的美白才是我们追求的吧,最近2年美容美白祛斑产品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了你的想像,两三年前,你还想像不到护肤品可以改变肌肤的基因,更不敢相信不动刀不流血就可以整容……所以今时今日也请你相信高科技美白,它在美白功效上的改进虽还达不到立竿见影,但也有大幅提速之势。当然,你必须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我现在用的就是玉肌去黄美白的一套,虽然不是什么大牌的东东,但是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就个人使用的效果还是可以的,我已经用了3个月了。
    都说美白产品刺激,原因一般都在帮助角质代谢的酸类成分上,但是国货的玉肌去黄美白产品都在角质代谢方面做了改进,让去黄美白新品就像改良版的“汤料”,味道更美,营养更全。其实不是我说的好,而是大家用的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