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993|回复: 0

美白去黄我独行,相信我,你也可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白去黄我独行,相信我,你也可以的
前两年长了NNN多痘痘,留下了无数的痘印,皮肤也很黄很暗沉,毛孔粗大,特别是额头和脸部的皮肤形成的明显的分界。
几年过去了,皮肤变得越来越糟。老公经常无意地和我开玩笑 遮着你的额头,这张脸就好看多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听身边的朋友说玉肌去黄面膜的效果很不错,所以我也想试一试,
其实我也不抱有太大的希望,因为自己不相信化妆品的。
在用的时候我感觉这个产品好像与我以前用的东东有些不同,
用的时候感觉皮肤收得很紧,而且用完后皮肤很滑,对我的爽肤水和润肤露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大概十多天后,老公对我说你的皮肤好了很多呀!
我天天照着镜子,感觉自己好像变白了,又想老公会不会只是安慰我才这样说的。
有一次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见了我,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皮肤好多了耶,而且随后的几天,有好几个朋友都对我皮肤的变化感到惊奇。
其实现在我的皮肤已经完全看不出痘印了!我同学经常夸奖我现在的皮肤好多了! 以前我的皮肤总是很黄很暗沉,还有很多痘印!
呵呵,其实短时间内让我赞美我使用的这些产品,我还真没法称赞,总感觉好像是白了,又好像皮肤好了,可是感觉到不太强烈,直到我看看现在的自已和以前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是好多了!
女人啊,有时候真是感性的动物,对自己用的东西从来不说好!呵呵,当实际的情况摆在面前了才知道它是真的好!
受到那么多人的称赞后我从心眼里面开始喜欢玉肌这个产品,而且也给老姐也买了两支用用,
前两天姐姐打电话过来说皮肤白多了,而且用完这个产品后皮肤吸收水分和乳液产品速度很快!皮肤也嫩多了!
其实我的心里很高兴的!这么好的东东,也希望能够与大家分享分享!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