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56|回复: 0

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瑞士美容医学的一大突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瑞士美容医学的一大突破


开创美容医学护肤品新时代,
为肌肤迎来新曙光



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
随着CELERGEN 皇家护肤精华素亮丽登场,为肌肤迎来新曙光,我们很荣幸开创了美容医学护肤品的新时代。此先进抗老化精华素掌握了细胞疗法的要素,成功解决了老化的最明显迹象,使肌肤焕然一新。




追根究底,防止肌肤老化防止肌肤老化从不嫌早,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刺激细胞的更新,并修复肌肤组织

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萃取自各种活性复合物的精华,相互产生增效作用,瞄准老化过程的根源,直入细胞,揪出症结所在,有效预防、抵抗和延缓肌肤的衰老。

精华素富含的萃取物精华不只帮助防止水分的流失,减缓肉眼看不见的深层发炎症状,还能刺激肌肤细胞的生长,修复受损的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增效作用,使肌肤维持健康状态。


“瑞士标准的完美肌肤”
用我们独家研发的瑞士细胞护肤品,宠一宠自己…

瑞士研发的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富含生物活性成分,包括植物细胞的专属萃取​​物BotaniCells 与Cellagene,以及我们独家研制的CELERGEN专利成分海洋生物细胞脱氧核糖核酸(DNA)复合物与E-肽胶原蛋白。

这功效强大的回春驻颜精华素将使你的肌肤更紧致,更晶莹剔透,让你呈现崭新容颜。

让肌肤享尽奢华的呵护. . .
独家研制的CELERGEN海洋生物细胞DNA复合物

随着瑞士先进的CELERGEN 海洋生物细胞疗法营养补充剂的卓越效果大受欢迎,CELERGEN 皇家护肤精华素也蕴含了功效特强的海洋生物细胞DNA复合物,以独家专利的生物细胞DNA萃取技术研制而成,防止活性成分解聚,确保产品发挥最大的功效。
  
海洋生物细胞DNA 复合物还具有抗氧化和滋润保湿的功能,使肌肤更水嫩剔透、富有光泽、容光焕发。

E-肽胶原蛋白

细胞长寿的秘诀在于这高度浓缩的珍贵精华素所蕴含的E-肽胶原蛋白,连最劣质的肌肤也能受惠。假以时日,你的肌肤将恢复到健全的状态,皱纹和细纹逐渐消失,脸部轮廓变得更清晰。 E-肽胶原蛋白与海洋生物细胞DNA复合物搭配得天衣无缝,两者的结合产生了协同增效的作用,使效果更为卓越。

逆转细胞老化巨轮
细胞增氧过程

健康的细胞都是含氧量高的细胞。 OxyCell 是细胞增氧过程的主要成分。这是植入CELERGEN 皇家护肤精华素的关键独特成分,此载体能将必要的营养和复合物输送到我们的肌肤细胞。

OxyCell 在细胞增氧过程中,为我们的细胞提供更多氧气,使肌肤表层吸收氧气的能力达到最佳状态,增强新陈代谢,舒缓慢性无征兆发炎的症状,预防肌肤提早老化,连最深层的细胞都能得到好的补给、进行好的代谢,并提供营养素,使肌肤恢复青春、活力与朝气。

这快速渗透肌肤的配方具有协同增效作用,能分解损害肌肤细胞的物质,如自由基,并快速补充肌肤内的水分。


海洋生物细胞DNA 复合物的肌肤保湿功效



体验滋润肌肤的瑞士精华素,尽在一瓶内. . .


BotaniCells

BotaniCells 是从植物胎盘组织中萃​​取的植物细胞,是专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肌肤再生而研制的,具有抗氧化应激的功效,能提供细胞生长与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

Cellagene

世界公认最有效的自然疗方,都尽在Cellagene。由于此复合物萃取自各种疗效最显著的植物与草药的活性成分,因而能发挥自然疗法的最大功效,刺激肌肤的愈合过程,可持续不断修复皱纹,使肌肤组织更紧实。


BotaniCells 促进肌肤再生的双重功效


美容永不止息. . .
CELERGEN皇家护肤精华素是经过瑞士知名的皮肤测试研究所临床验证的产品

接受临床研究的实验对象所体验的多重卓越功效如下:
90%的实验对象发现他们的肤质获得改善
80%的实验对象体验到肌肤更新,变得更亮丽的效果
75%的实验对象发现脸上的细纹与皱纹明显减少




青春的重新定义
瑞士先进的海洋生物细胞疗法
CELERGEN 营养补充剂与皇家护肤精华素
完美无比的搭配. . .
创造青春奇迹         

有兴趣的朋友请联系本人。郭先生 TEL     更多产品网址www.myavita.co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