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4505|回复: 7

2013风靡全球美国Skincerity专利晚间透气睡眠面膜,效果显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美容产品 海外代购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产品功效: 美白 祛斑 修护 
联系人: xijian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644899709
微信: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gxj644899709 于 1-11-2013 13:34 编辑


Skincerity透气性面膜-
排名第1的十强最佳护肤产品列表!
主要作用是保湿和修复,
平滑,柔软,滋养粗糙,干燥肌肤
减少皱纹的出现,均匀肤色
不堵塞毛孔,非常有效解决肌肤的问题
所有的的皮肤类型可放心使用。
由皮肤科医生建议。

联系方式:
电话 :

Email:644899709 @qq.com
QQ:644899709  (请注明:Skincerity)



接下来我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



产品名:Skincerity® 的晚间透气面膜

Skincerity在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爱尔兰,日本,韩国,美国,台湾等都受众多使用者一致的好评,对于英国市场是今年3月才刚刚开始的。

Skincerity是滚珠的设计,不是用来擦的和涂的,skincerity的使用方法很方便。适合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肤),帮助你晚上修复细胞,保湿,让你可以舒舒服服睡个觉最重要在晚上期间帮助你加速细胞新城代谢,Skincerity是无毒及安全使用在所有皮肤类型,帮助你消除痘痘,疤痕,伤口,美白功效,排毒等,它也是一种強力的抗氧化剂,Skincerity可以用在各种肤质类型和皮肤身体其它的地方比如,面部,肘部,颈 部,前胸,手和脚均可使用。

Skincerity®可以呼吸的晚间面膜是在几天内绝对是革命性美容品,可以帮助您的皮肤在几天内感觉更光滑及更年轻。Skincerity是世界上唯一的授予Breathable Barrier®技术(可以呼吸的屏障)专利权的面膜产品。它为有效深层滋养保湿肌肤保持您的自然水分。Breathable Barrier®维持体内水分时不但注入抗氧剂,并且为使受伤的皮肤恢复原状,令年轻健康的皮肤再生允许氧分子渗透进入皮肤。结果会是相当惊人的。

Skincerity®是在睡前简单地在皮肤上使用的液体。它可在几秒钟内清洁皮肤和消除干燥,形成一个有弹性、微孔的面膜。此面膜可以在皮肤上停留数小时,保护皮肤的水分屏障, 使皮肤在整个晚上能维持自然滋润,让皮肤补充水分 ,变得更柔软、滋润和光滑的皮肤。

同时,屏障允许必要的氧气通过呼吸孔 (微孔大小足够让氧分子穿过并到达皮肤,但也不会过大使水分流失) 穿透面膜到达皮肤。 Skincerity ®也其他护肤产品的功效,让抗氧化剂或保湿剂留在皮肤上更长时间,而不会在睡眠时沾在衣服或被褥上,最终使他们更有效。简单地使用您喜爱的产品,让它变干后,在上面加上 Skincerity使得到最佳效果。

不像许多化妆品,Skincerity ®不会堵塞毛孔,连小孩都能使用的透气面膜,无毒成分,更不会刺激皮肤。在早上卸下Skincerity ®后,会提供温和的去角质,让皮肤更明亮和洁净。








主要功效:

• 美白、去除鱼尾纹、维护童颜
能杀掉脸部74%细菌
从细胞开始防止夺取水分使皮肤变得水润光滑

•手术后、青春痘、收缩毛孔、各种伤口快速愈合
含有葡萄籽油、葡萄抗酸化剂、维他命E、胡萝卜素
去除皱纹、维持年轻皮肤

• 供应持续的抗氧化剂的来源对抗日照的威胁。
• 修复受损皮肤,滋润保湿。
• 减少面部发红外观,不堵塞面部的毛孔。
• 减少表面细纹、皱纹及毛孔粗大。
• 可用于面部、手、颈及胸部,以帮助防止过早衰老的现象。
• 适合所有类型的肌肤和肤色。
• Skincerity被皮肤科专家测试和推荐。

Skincerity是一个突破性的创新化妆品。革命性的Skincerity ®技术,确保皮肤在相当滋补环境更快地恢复年轻,得到最佳保湿和再生,使您的皮肤得到适当的平衡。这先进的技术已与真正的消费者进行了测试,并已产生实效。这些结果已在美国医学院校进行研究和临床研究以及世界各国的购买试用者得到验证。下面有前后对比图,可见此产品的效果!

用Skincerity的同时,也可以继续使用你最喜欢的护肤品。

您花了几年的时间,找到喜欢的护肤品。用Skincerity时您不必变换您的制度或替换您最喜欢的护肤品。只最后擦上Skincerity,那Breathable Barrier®技术帮助您的护肤品发挥更有效的。客户还注意到用Skincerity时他们用较少的喜爱的护肤品。只有Skincerity才会说:“不必变换您的护肤习惯。”

男人一样可以使用Skincerity
事实是男人的皮肤比女士更受损。男人不太习惯每天保护肌肤,所以他们的肌肤更是粗糙的,毛孔大,有更多皱 纹,衰老得更快。每天男人会受到不同的损害,例如剃刀伤,太阳晒伤或被风刮伤等。Skincerity完全适合男人。只需在晚间使用,在早上清洗掉便可,就是这么简单。

使用方法:
早晨清洗脸部过后,涂抹在外面的皮肤,尤其是去除死皮的科学的剥皮效果,以及通过持续的增湿作用,保持自然水分机能和防止老化的营养供给,让您拥有健康的皮肤。SKINCERITY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皮肤,面部、肘部、颈部、前胸、手和脚均可使用,但要避免与眼睛接触。

最佳效果:开始使用时,应在每晚就寝时间涂抹。为了更快修复您的肌肤,至少需要连续使用两个星期。之后可以每周使用4次,但也有购买者每日使用Skincerity作为夜间保养程序的最后一步骤。

使用和去除:就寝时,先洗净皮肤,然后在需要修复的部位抹上薄薄的一层(不要用力擦)。SKINCERITY将在数秒内变干,这时您将有一种清爽的感觉。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可以去除SKINCERITY。早上,用温水去除残留的霜膜,活着采用洁面乳、补湿霜以及卸妆液加以按摩的方法去除。也可以使用卸妆布去除残留的霜膜。

干性或缺水性皮肤:如果一开始很难除去某些部位的SKINCERITY,请在晚上使用SKINCERITY之前先涂上少许保湿霜。如果去除霜膜后感到越来越轻松,同时皮肤含水量得以恢复,请停止采用上述方法。


麻刺感和气味:SKINCERITY接触皮肤后会进行深层清洁。首次使用时,使用者会有麻刺感,有时还伴有刺鼻的气味。清洁后,这种气味和麻刺感将在2至5秒内消失。







同时,若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会员,
每次拿货都可以按会员价,
也请不要问我Skincerity的奖金计划,
我希望你们试了效果,喜欢它了以后,再细说。
因为我相信,只有自己了解的产品才能稳稳的做下去~
不要为了钱而做,要为了产品而做!

有任何问题,就请咨询我吧







来自各国Skincerity晚间透气面膜使用者的前后对比图

SKINCERITY 能有效地去除新旧疤痕,湿疹,皮疹,抗皱,烧伤和其他皮肤问题。

以下使用者的前后图主要针对青春痘,痘疤,粗大毛孔,粗皮等,一般连续使用2周即可看到效果



对比回去之前的照片,发现皮肤真的改善很多,我现在的脸什么都没上,连toner都没有用~连之前的痘疤印都没有了,真的让我大爱skincerity这个产品♥ 但是我觉得物有所值 我用了3天后就看到毛孔明显小了 现在用了一个多星期,脸部明显提亮疤印都没有了呢~




部分使用者的评论:

“经过短短一个星期,我的皮肤感觉更加幼滑和更有水分。我经常看到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的产品,所以我是持怀疑的态度。我现在所用的Skincerity透气面膜在我的Retin A(外用维生素 A)上,我看到细纹有更快的效果 ...我眼睛周围的细纹正在消失了。我现在是一个相信者,产品真的很有效!“

Wanda C, 护士执业 ,达拉斯,得克萨斯州


“跟大多数的女性一样,我有一个常规的程序使用多个的护肤产品。我很怀疑,因为我不想改变我喜爱的产品。我开始了使用Skincerity和我其他的产品,效果非常出色!这是在20年里第一次不需要用底粉了!“

Ann M.,妈妈和小区志愿者,休斯敦,得克萨斯州


“我使用此产品后的第一天晚上,我可以感受到有一个显著的效果。之前早上,我的皮肤没吸收我的白天保湿,就好像它整整一夜一直在沙漠中。没有任何产品好像它的效果...我只喜欢它!“

Pam D.,客户经理为国家的媒体公司,芝加哥,伊利诺伊州



“我爱Skincerity。我喜欢园艺和喜欢使用Skincerity到治疗皮疹,毒藤,蚊虫叮咬等外用药膏上。Skincerity密封我的药膏和恢复的时间削减了一半!“

Bobbie A.,客户经理,利文斯顿,得克萨斯州



“在夜间我使用Skincerity作为我最喜欢的保湿护肤 。这是非常惊人的不同效果。现在我的皮肤是多么的柔软和细纹都消失了。无论白天我并不需要这么多的保湿了。谢谢这个伟大的产品!“

Dianne R.,行政助理,亚特兰大,佐治亚州




“我使用Skincerity在我的双手和脸上。它们是明显地细滑、柔软和更好了。这就像与我做完了美容一样 ...这感觉很好!“

Rosee H.,注册会计师,丹佛,科罗拉多州和加州花园,加州




“我经已用Skincerity透气面膜超过一年了,并且很喜爱这个产品。我整个成年生活一直都有非常敏感和皮肤问题。 现在我只使用Skincerity这唯一的产品。它不仅让我的皮肤柔软、年轻,更使我节省了一年多的花费了。“

Karla J.,全国客户经理,达拉斯,得克萨斯州




“我经已购买了数千美元的护肤产品,而这些都是不断的虚假承诺。该Skincerity透气面膜真的是不错的魔术 – 我再没有干燥、老的皮肤了 ...这是一个我生活上不能没有的美容产品!“

Suzanna F.,学校行政人员(已退休),得克萨斯州拉波特




“我是一名注册的护士,而我亦看过很多所有不同种类的护肤品。 Skincerity经已通过医学的证明它的效用和它真的很有效!我个人来说,在几天内很有明显的效果。我不需要再用夜霜了,因为我需要的一切都可从 Skincerity找到。“

Georgia S.,注册护士,休斯敦,得克萨斯州




“在一个星期内我的脸有一个明显的改善。我的皮肤较之前更鲜明和我的毛孔都收紧了。化妆也停止了堵塞我的毛孔了。“

Jill W.,物业经理(已退休),阿斯彭,科罗拉多




















来自各国Skincerity晚间透气面膜使用者的前后对比图

SKINCERITY 能有效地去除新旧疤痕,湿疹,皮疹,抗皱,烧伤和其他皮肤问题。

以下使用者的前后图主要针对妊辰纹,雀斑,各种斑点等,一般连续使用2周即可看到效果,欢迎咨询我哦~




来自各国Skincerity晚间透气面膜使用者的前后对比图

SKINCERITY 能有效地去除新旧疤痕,湿疹,皮疹,抗皱,烧伤和其他皮肤问题。

以下使用者的前后图主要针对新/旧伤口,疤痕,烧烫伤等









来自各国Skincerity晚间透气面膜使用者的前后对比图

SKINCERITY 能有效地去除新旧疤痕,湿疹,皮疹,抗皱,烧伤和其他皮肤问题。

以下使用者的前后图主要针对湿疹,易过敏泛红肌肤等,一般连续使用2周即可看到效果







skincerity好评不断,
效果很快,超赞产品,
解决所有肌肤问题,让肌肤从新呼吸的透气面膜,
价钱不重要,主要是价值肯定让你觉得满意,
即将爆红的美国公司进口产品,pm我吧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效果真的超级显著,不要错过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