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2220|回复: 0

我不要开刀(手术)好吗?谁能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清热排毒 帮助睡眠 提高免疫力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Jacky 林杰奇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本帖最后由 jollycruise 于 11-4-2014 15:29 编辑

您或亲人有胆囊石问题吗?






我们不要开刀好吗?

我们天然把它排除好吗?
(16个小时帮您排除)



超肝净+超能量  (如无效!原银奉还!!)

产品名称:超肝净
主要成分    : 純臭氧化镁 / 纯天然柠檬酸
标志性成分 :  1 瓶含有8 份
每份含量     :   純臭氧化镁 687.5MG / 纯天然柠檬酸 27.5MG
产品规格     : 5720MG X2 瓶罐

采用天然食品请肝排石, 能大量“打下来”结石,功效到底如何?
采用天然食品- - 植物和果汁制剂即纤甘净作为清肝排石饮液,在清肝排石作用上, 决不逊于原苏联正规医院采用的化学制剂,这样说,难免会引起不少人提出一大串问题:在医院治疗结石症或买药排石, 使用的都是药物, 常常要花很多钱,你这里只用两种常见普通食品制剂, 用后两小时就能排石, 岂非不可思议, 有何科学依据? 其实, 目前医界使用的排石药品, 归纳起来, 主要是利用两类物质:一是酸性物质, 二是油性物质。这里推荐的果汁和植物油, 是这两类物质的佼佼者, 不仅在治疗机理上与医界使用的排石药物相同, 而且也可解除“是药三分毒”之虞。我们 的目的,在于教人自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这种清肝排石法, 并非十人八人或一百二百人使用,也不是只使用一年两年,其功效的普遍性和可靠性 ,已成为大量实践 所证明。在欧美国家,采用天然疗法清肝排石的人成千上万,从医学报导上看效疗卓著,甚至令人难以置信。前苏联有位老人,已59岁,在13月期间自己给自己做了76次清肝排石, 85次灌肠,总共 排出 1412块胆固醇性质的碎石,其中有2个石灰质碎石。碎石中大者如核桃,长12毫米。此人在清肝前,居室内空气味熏人,皮肤干燥瘙痒,还有其他病。清肝后室内空气变为清新,疾病痊愈。肝胆中无结石的人,在清肝时也排出颜色深暗的陈腐胆汁以及丝状ˎ片状ˎ 蕠状等污垢。

用柠檬和橄榄油制剂清肝排石,在进行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感,任何担心和害怕都是多余的,应消除紧张心里。如果有恐惧不安的情绪,反而可能 造成肝血管和胆管发生某种痉挛,该打下来的东西反而打不下来了。

在第一或第二次清肝胆打下一部分碎石扣,肝胆中剩下的结石会被部分溶化的驱赶,容易发生位置移动,可能刺激胆管壁和胆囊,引起发炎,特别是有坚硬的石灰质结石存在时,更可能如此。遇有这种情况,应服植物性抗炎食品。


超能量产品规格:
主要成份:
Cordyceps/lingzhi/panax quinquefolius/ vit C
标志性成份及含量:
* 虫草菌丝体 - 2gm
* 灵芝 - 1gm
* 泡参 - 1gm
* 维他命C - 20mg
保健功能: 增强身体康复力,提高免疫系统
不适宜人群:对虫草/泡参/灵芝过敏者
使用方法及食用量:每天早上一瓶
产品规格:4.02gm x 3 瓶罐
保质期:36 个月
储存方法:密封在干燥阴凉处
注意事项:此产品不能代替药物


联络电话:
+65



       超肝净 产品规格: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
主要成份:
矿泉盐、甜菜萃取物、洋槐树萃取物、纯天然柠檬酸。
含量:
1瓶含有8份
保健功能:五脏排毒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急性消化道出血患者及孕妇
使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一次或两次。体重每10kg服用一份量
产品规格:5720mg x 1瓶罐
包装规格:内含有一次的使用量
保质期:36 months
储存方法:密封在干燥阴凉处
注意事项:此产品不能代替药物,只可使用于排毒期间。
代理商: REGMART (新加坡制造)联系:+65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