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142|回复: 0

专业顾问 + Ageloc TRA 让你瘦得健康不复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减肥产品 女性健康 提高免疫力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crsytal lai
电话: +60172272168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她是2008的彭亨旅游小姐、她曾经是2届Belly Dance 的冠军、也担过大大小小的选美评审,她可说是拥有所有女生都羡慕的消瘦身材,而她也是美食爱好者!

2010年的身体检查报告中发现胆固醇看上她了但是她依然认为只要努力运动,控制食量,爱健身、爱运动的她绝对能靠自己改善这个问题。经过2年的时间,持续运动的她发现自己越来越累,体力也越来越差了…

那时候她才开始意识到原来瘦和运动不表示能拥有健康的体魄!也在2012年年尾,通过无数次的了解,才发现原来Nustar Program 不只是帮助人减下内脏脂肪变瘦而已,更可以帮助我们调理健康、改善健康的问题!

也就在3个月的Nustar Program后,她的高胆固醇问题离开了她就连皮肤敏感问题也改善了!今天的她不再只是那个站在台上被人欢呼,也成为了别人生命中的天使,帮助很多身边的人改善健康和生活更也成为了公司的红宝,她就是我们的 Jeling

jeling

jelin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