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072|回复: 0

美女,准妈妈们,看向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健康产品: 减肥产品 燕窝阿胶等 提高免疫力 
价格: $
宝贝成色: 全新宝贝 
邮编:
联系人: Ray_man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马来西亚古晋燕窝,新加坡销售

* 如果回家还不知道给父母带点什么礼物好,不如带点燕窝回去,让父母尝尝没有被国内黑   心卖家加工过的天然燕窝。

* 如果想让皮肤变得更紧致皮肤更有弹性,不如多吃点燕窝,发现不一样的你。

* 如果你是准妈妈,那自然不必多说,吃燕窝,准妈妈们,你们都懂的。



马来西亚古晋精品燕窝

我们的宝贝来自马来西亚古晋, 大马的燕窝主要产自古晋,质量上乘,口感极佳。

我们的供应商来自马来西亚古晋最大的燕窝供应商,燕窝出产全球各地。

目前,我们供应的燕窝主要有屋燕燕盏,屋燕燕饼,洞燕燕饼。后续,我们将供应龙头燕盏,三角燕盏等市面上各个品种燕窝。


由于我们没有租金费用,员工费用,给您的价格是最优的,性价比最高的。按福华补品为例,最便宜的屋燕燕盏(产自印尼巴淡岛)为2.8新币/克,而屋燕燕盏(产自马来西亚古晋)为4.8新币/克。同等质量的古晋燕窝屋燕燕盏,我们的售价为3.5新币/克。


如果感兴趣的朋友感觉联系我,微信里面有货物的图片以及相关证书。让您买的放心,吃得贴心。

微信号码:zimubishi; zhuxixidewo;

微信公众号码:lixixi0104;

手机号码: 毕先生:; 李小姐,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