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3724|回复: 5

人气化妆品白菜价抛售--YSL、Mac、Lunasol、UD眼部打底、KA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美容美发: 彩妆香水 
发布人: 个人
邮编:
产品功效: 美白 
联系人: Annie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乐羊羊 于 30-5-2014 15:53 编辑

海量名牌化妆品白菜价抛售,宝贝的新旧程度、原价和售价都标示出来了,全部实物拍摄,因本人是彩妆爱好者,家里彩妆品非常多,都是非常好用的经典产品。挑了一些比较少用的和新鲜的出来转让,希望有缘的妹子能收留它们,买到50以上就有赠品,多买多送。我的电话是92371600,请短信联系,一般不接陌生的电话。可以送至jurong east附近的地铁站,周六可以送到后港,平时也可以送到花拉公园站,非诚勿扰,谢谢!

IMG_0843.jpg IMG_0844.jpg

近期专柜的购买粉饼两个,Mac的买了不到一个月,是它家经典的矿物粉饼,色号是Light Plus,是比较白的颜色。原价好像是$65-70.家中粉饼太多,只用了两次,现卖$50.


YSL今年最新款的女神粉饼,买了还不到一周,原装盒子和专柜小票还在。粉饼遮瑕力很好,毛孔可以立刻隐形,上脸有隐隐的钻石光,非常高级的样子。我的一个做YSL柜姐的朋友说,Dior、channel等大牌的柜姐都是到YSL家去补妆的,可见YSL粉饼的强大。但因为颜色不适合,只用了一次。色号是B30,原价$70.真的只用了一次,现卖$55(不包括粉饼壳子,但是原装的纸盒还在),还赠送YSL家购买的原版全新未拆封的粉扑两个,价值$10.


IMG_0845.jpg IMG_0846.jpg

两个经典的修容粉,一个是大名鼎鼎的Kevyn Aucoin,不清楚的妹子可以上网去搜,好评如潮。这是我老公帮我在美国买的,买回来后感觉不适合我,只在手上试色过,几近全新!色号是最有名的的Medium,原价新币$60左右,因几近全新,连刷子都没开封,所以现售$50.


下面那个只要是化妆的妹子应该都知道吧,Benefit家的蒲公英粉,怎么都不会化成猴子屁股,气色无敌好!也是在美国买的,九成新,连里面的塑封都在。原价50新币左右,现售$30.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眼影部门


YSL经典四色眼影,刚上市的时候就被那迷人的光泽给吸引了,而且特别的是可以干湿两用的,连刷子都是别家从没见过的。颜色是2号,好看到没朋友的夜空温柔蓝棕色盘。原价90新币左右吧,家里眼影太多,九成新,现售$50.


植村秀家我自己拼的四色眼影盘,粉质无比细腻,都是很实用的颜色,有米黄、鹅黄、嫩绿和浅玫红。貌似就绿色用了三次,其他的只是试色。它们家眼影盒子的镜子也是非常好的,很平整清晰,照着不会变形。:P有些别的牌子的镜子照着就感觉不舒服,看久了会头晕,但它家的不会。加盒子原价$150左右,现售$80,超值!!!


最上面那个是Monica的二号色,也是日杂经常推荐的眼影,买来完全没用过,当赠品给需要的妹子。(已赠)


IMG_0850.jpg IMG_0852.jpg


爱眼影的妹子家应该至少都有几块Lunasol吧,这是必须的,不是吗?:)(全部售出)


近年来我也是陆陆续续收了不少,大约有7、8盘吧,这三盘用得比较少一点,特拿出来让给有缘的妹子。


最左边这块是粉珊瑚,台湾有一位非常热爱彩妆的mm--shockisgood,她在24盘lunasol里面选出了她的最爱,就是这盘粉珊瑚,无奈不适合我,有兴趣的妹子可以戳这里看试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10321-lunasol%E7%9C%BC%E5%BD%B1%E7%9B%A4%E7%9A%84%E5%A1%97%E9%B4%89%E7%B4%99%E5%87%BA%E7%8F%BE%E4%BA%86%EF%BC%81%E9%80%9F%E6%88%90%E5%8C%85%E5%A4%A7%E6%94%BE%E9%80%81


在国内专柜买的,原价70多新币,现售$45.


中上的那盘是海景进化系列的海洋,非常美的湛蓝色,几乎没有用过,在新加坡专柜买的,原价70多新币,现在也是卖$45.


最右边那盘是大名鼎鼎的巧克力波斯菊,上网找一堆试色。而且每个试色的妹子都说这盘是心中第一名的真爱,可惜不适合我,国内专柜买的,原价70多新币,$45转。这三块眼影都有原装的纸盒。


IMG_0859.jpg

Urban Decay 和Too Faced的两个全球最有名的眼部打底霜,左边的适合油皮,右边的适合干皮,在新加坡丝芙兰买的,原价一个30左右,都只用过一两次,现售$40两个。



IMG_0853.jpg

Etude House是我的爱牌,它家的东西质量很不错,包装很公主,价格很可爱:)。这是它家的三个底妆产品和一个嫩粉色唇膏,都是很多达人推荐过的,第一个涂上脸亮亮的,可以加在粉底液或bb霜里,让你的妆面变得很有光泽感。
第二个是她家顶级抗老的bb霜,里面有珍贵的抗老成分,是所有bb霜里面最贵的,爱美神吴玟萱的最爱。
最右边一个是脸部隔离霜,香香的,非常保湿。


都只用了最多两次,全部一起$50吧。


IMG_0857.jpg IMG_0858.jpg

Sleek的双色修容盘,大A强力推荐的单品。在美国买的,只用过打亮色,阴影色没用过。原价新币20左右,现售$15,还赠送旁边的日本买的双色修容盘,也是很多日杂推荐的,色彩自然。


下面的是covermark的高光盘,非常美的颜色,一打上脸质感立现,变身名媛贵妇。原价好像是7、80,八成新,只卖$20.

IMG_0855.jpg IMG_0856.jpg

两个za的粉饼,在本地得奖无数。就是平价粉饼界的战斗机!全新的粉芯,色号OCoo和OC10,黄调第一和第二白,可以换着用,两个20,包括全新的粉扑,不包括粉饼盒子。


下面的是可以伪装成天生少女肌的face shop的cc霜2号色。在店里买的,原价$55,只用了一次,现售$40


IMG_0854.jpg


三个全新的bb霜和防晒霜。
左边那个是大A心中第一名的bb霜--heynaturebb霜,购于韩国,和最右边的碧柔的一起买算$30.


中间的是Igesele强力推荐的物理性防晒,超级无敌好,从日本空运过来的,加运费原价100多新币,这是囤货的,没有用过,现售$65.超值!!!


IMG_0860.jpg

一堆唇膏唇彩,除了下面一排的annasui的两个,和下面左数第三个estee lauder的唇膏,每个售价$20以外,其他的都是赠品,或者单卖10块一个。



IMG_0861.jpg






赠品,MJ的眉笔和canmake的腮红,都只用过一两次,单卖$8一个。


家里还有一堆指甲油、腮红等的囤货,都是全新的,可以作为赠品赠送。凡购买超过$50就有赠品,多买多得,多买多优惠,请短信联系92371600,非常感谢各位善良的妹子,希望有缘成为朋友!:)


IMG_0847.jpg
IMG_0851.jpg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