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573|回复: 0

开宠物店需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请删除:
  开家宠物店需要多少钱:派多格宠物连锁机构认为想要开宠物店应该要考虑以下的问题,因为地方不同,需要的资金数也不同。

1-140415232146442 - 副本.jpg


  1 你那里是什么省的什么镇?每个城市消费都不一样,尤其在宠物方面.
  2 在当地开宠物店是否可行?养宠物的人多不多,宠物是以纯种犬为主还是串串多?人均收入如何?人们对给宠物消费持什么态度?
  3 规模不大是什么意思?大概多少平方?主要经营什么方面?美容?医疗?用品?活体?寄养?还是都带上?
  4 宠物店准备上什么样子的货?就浴液而言有卖10来块的也有卖上百的,不同的档次进价差别很大的.
  5 当地的房租是多少?有便宜也有贵的,怎么算哦.
  就算你开一个小的(30平)美容用品店5万应该跑不掉(最低最低的!).房租就是个大头.要上点货,美容仪器要买吧,再装修一下,留点周转资金.如果要再全面的就没办法给你估计了.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就来咨询派多格宠物连锁吧!
  北京派多格宠物店加盟热线: 010-; QQ384856397
  北京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招生热线:010-;
  派多格总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小堡西临10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