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1988|回复: 0

专业甲醛检测评估,远离致癌物质,让您的家人更健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法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政服务: 装潢材料 装修装潢 清洁服务 
发布人: 商家
邮编:
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Q: -
微信:
主页:
价格: $
本帖最后由 CH2O_Catcher 于 18-8-2014 13:34 编辑

专业甲醛检测评估服务,远离致癌物质,让您的家人更健康!

我们的服务
专业高精度甲醛检测:细致到每个角落,客户亦可指定检测点,全程只需1-2小时
免费提供改善意见(不推荐,不销售任何产品)


甲醛的危害:
甲醛 - 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型物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将甲醛分类为可能致癌物质,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则将其分类为人类致癌物质。
对婴幼儿的孕妇危害更加严重,可导致怀孕期间胎儿停止生长发育,心脑发育不全,严重可导致胎儿畸形和流产等严重后果。

空气中甲醛浓度
达到0.08-0.09mg/m3时,儿童就会发生轻微气喘,
达到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
达到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
达到0.6mg/m3,可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
浓度更高时 ,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水肿,
浓度达到30mg/m3时,会立即致人死亡。

直接接触甲醛
甲醛对皮肤及黏膜有刺激性作用,比如咽喉和眼睛鼻腔等,造成这些位置水肿,发炎、溃烂,甚至最后导致鼻咽癌等严重病变。接触过甲醛的皮肤可能出现过敏现象,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肝炎、肺炎及肾脏损害。

甲醛在哪里:
甲醛树脂被超过三千多种不同建筑、装修和装饰材料,包括胶合板、毛毯、隔热材料、木制产品、地板、烟草等等,是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
甲醛一般会从源头慢慢、持续释出,新制产品在最初数月内所释出的甲醛量最高,一段时间后,释出的甲醛量便会渐渐降低。
空气中
1 用作护墙板、天花板等装饰材料的各类酚醛树脂胶人造板,比如合板、细木板、纤维板和刨花板等;
2、含有甲醛成分并有可能向外界散发的装饰材料,比如贴墙布,贴墙纸,油漆和涂料管;
3 有可能散发甲醛的室内陈列及生活用品,比如家具、化纤地毯和泡沫塑料等;
4 燃烧后会散发甲醛的某些材料,比如香烟及一些有机材料.
5 有些芳香剂、杀蚊液也含有甲醛成分.
衣物中
白挺或免烫的衣物,尤其是有些牛仔裤、标榜100%防皱防缩的衣裤或全棉免烫衬衫使用乙二醛树脂定型,都含有甲醛成分。甲醛对人的皮肤有强烈刺激作用,会引起皮肤湿疹、全身过敏。

甲醛的安全指标(世界卫生组织):
“卓越级”甲醛含量为每立方米少于30微克(30μg/m³)(亦等同24ppbv0.024ppm)
“良好级”指标则要求甲醛含量每立方米少于100微克(100μg/m³)(亦等同81ppbv0.081ppm)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