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522|回复: 1

后港一家二手家居,不能用只换不退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家具家私: 柜子架子 其它家私 
价格: $
宝贝成色: 轻微使用痕迹 
邮编:
联系人: 夫妇
电话: -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到后港大牌452 一家买过几次二手家具了!

人不错(不谈钱的时候)

实在处于不好意思白跑一趟就勉强买了几件可以用的家具~ 也碍于面子只插电试了试便拿走了 走时也写下清单了

谁知拿回家后 蒸鸡蛋的少一个阁子 不可以用,水壶不可以出水,DVD差遥控器不可以用不说,放进去的碟片也取不出来了…

好郁闷的!

后来说好去退还,到了后给那个阿姨看了清单,她竟然赖帐!说是自己不可能出这个价位什么的,还说不可以退只可以换。我还哪敢再换一个回去啊。磨合了半天硬是少给了我$10!说是什么清单不是她亲手写的,但是她亲眼看了啊。好歹碟片给我拆机取出来了。哎~ 干嘛搞这么僵?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虽然还算和气的走了,但是他们这种做法我真是不能理解啊。既然做不了合作伙伴,在此,我就以此事来提醒大家吧~

千万不要太相信人!不要碍于面子~ 买家具时一定要好好的试试!水壶要接水试,DVD要放碟片试试。不要再像我这样吃亏了!

(没有公开名字手机号和具体地址是涉及了隐私问题)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人心叵测呀,买了一个月的东西,回来退,蒸蛋锅缺格子,我们没有卖给你呀,不是你要,送给你的吗?电水壶不出水,怎么到我们这就出水了哪,dvd三星的,九成新,买你10元钱,你回家不会用,碟片不退出来,硬是塞,啥机器能同时塞两张碟片,取不出来,硬敲机器都咧开口子,好端端的机器,废掉了,你说你那碟片重要,我们把机器拆开,帮你取出来给你,没有感谢,我们不求,你把机器弄坏了,我们还退你钱,人心哪,就这么狠吗?良心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