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查看: 636|回复: 0

求赠宝宝衣服,好心宝妈进来看看,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年前|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信息
母婴市场: 母婴服饰 
价格: $
宝贝成色: 轻微使用痕迹 
邮编:
联系人: Ginny
电话:
邮箱:
QQ: -
微信:
主页:
本帖最后由 Ginny131 于 23-12-2014 15:49 编辑

各位宝妈们;
本人有1个2岁的男宝宝1个6个月的女宝宝。女宝宝下个月就进学校了,之前我一直在家带孩子,现在我刚做1个月兼职,公司全职就招够了,马上通知我休息休息。每天没有工作做。
大家都知道:如果妈妈做不够学校规定的小时,宝宝是拿不到津贴的……远在中国的母亲又意外摔倒住进医院,手里仅有的钱汇给母亲了,一切一切都需要钱。
女儿进学校12小时都是空调的,如果再要准备厚衣服,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家里只有薄的衣裤,也是以前好心的人赠送的。现在面临双重打击,经济吃紧的宝妈只有厚着脸皮向大家求赠:长袖长裤的衣服,新旧都没有关系,只要能穿就可以……或者大家有不喜欢,不想要,不穿了的宝宝长袖长裤,都可以打包给我的。
工作 我还在继续找,衣服的开销实在有些拿不出来了,心里难过着急的直掉眼泪。
男宝宝的我也需要,女宝宝的更是需要,哪位好心宝妈有合适的,能送一些给我吗?万分的感谢。
我住大巴窑。手机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