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楼主: 暴走的冬菇

[原创] 我在新加坡摆摊的灵异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10-2017 13:28:25|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忘记几岁了,大概读初2吧,还没出国,摊主爹病了,胃出血,住院,福建某市医院。住的是那种大众的病房,一间大概有6~7个人一起住的那种。当时因为是急诊,大半夜送医院去的,护士估计没睡醒,挂号的时候把名字给弄反了。敝姓李,这里把老爹的名字隐去以“李某甲”代替,也就是说本来爹的名字是“某甲”这里被弄成“甲某”了。于是整个病房都以为爹的名字是“甲某”因为护士平时来查房的时候点名都这么喊的。因为老爹小时候生病吃药过度,落了个耳朵重听,说话轻了听不到,所以,护士点名的时候都是摊主娘来答应的。

  住院住了好几天,慢慢和医院里面的病人也熟了,摊主那小地方的人平时都喜欢用:老李,老陈之类的来称呼对方,所以也没人注意摊主爹的名字。
老爹对面床躺着一个年龄4~50岁的中年男子,不知道啥病,反正平时都很少看他起来,多数时间都在睡。有天晚上,摊主爹在吃宵夜(胃出血的病人不能一次吃多了,只能一点一点地吃,但是又不能让肚子空着,就是现在人提倡的少吃多餐)吃着吃着突然对面床的中年男子呼地坐起来了。一手指着俺爹,一边喊着俺爹名字“某甲!!!” 摊主爹耳朵重听没注意,那时俺娘在一边看书,刚开始没发觉什么,后来一想不对啊,整个医院都没人知道摊主爹的名字是“某甲”都以为叫“甲某”的。他个病鬼躺了这么多天怎么就喊对名字了。

细思极恐,这个时候摊主娘突然想起,在他们赶着去医院的晚上,摊主交给他们的铜八卦(本人的迷信程度绝对比父母严重得多,从小在外婆的影响下长大,对于医院这种灵异重地一直都是非常小心)这个八卦是祖传的(不过估计也没传多久,摊主只知道摊主爹小时候也带过,后来就给摊主了,说祖传只是想听起来高大上一点),该八卦直径约5~7厘米,厚2毫米左右,铜制,一面是后天八卦,另一面写着“雷霆,<<刹鬼降精斩妖辟邪永保神气清,太上老君急如律令敕”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字,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抄过来了。
入院后,这个八卦一直压在爹枕头底下,也没戴。摊主娘这时一急,马上就拿了出来要给套在摊主爹脖子上了。高潮就是这么说发生就发生的(≧﹏ ≦):刚要挂上脖子,对面那位的声音更大了,“某甲,你挂,你敢挂你就挂~~~”因为他的气势比较惊人,周围的病人们也被吵醒几个了,摊主母亲看他发狠就更急了,想也不想就套上了,就这么一套,世界清静了。对面那位“趴”地一下又躺下了。

周围的病人面面相窥,没人说话了,当晚隔壁床的一位老爷子,半夜吓出院了。

第二天,喊了外婆来,她让快点安排出院,别留着了,后续的问题她处理。至于外婆做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PS:后来摆摊了才知道,那个八卦叫“山鬼花钱” 这东西现在某宝已泛滥,一个十几二十块,但摊主的这枚小时候家里做法事是有请道士念叨过的,道士是偏闾山派的民间道士,摊主外婆的好朋友。So,想找“山鬼花钱”的朋友大可去淘一块,找个道爷念叨念叨。注意,道教的东西,就让道爷们念叨了,别找僧人。想看摊主的花钱,可以移步摊主空间看图。就那个看起来有点脏的八卦,俺现在放窗台上,养了点灰尘出来。

山鬼花钱,清代道士用来施法以降妖震鬼驱邪的载体。经道士开光后,百姓请回挂于家中镇宅或随身携带保平安。再深入的内容就不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7 22:24:44|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暴走的冬菇 发表于 21-10-2017 23:52
辛苦版主顶帖了,放心,即使没人顶帖,我也会把故事说完,毕竟是在新加坡发生的,就奉献给还在新加坡的朋 ...

嗯,有始有终才是好故事,楼主有朱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7 23:34:43|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7 08:26:30|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蔚然516 发表于 22-10-2017 23:34
好文采

好久不见,跑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7 13:35:11|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染指寂寞 发表于 22-10-2017 22:24
嗯,有始有终才是好故事,楼主有朱砂吗?

哈哈,朱砂淘宝就有了,挺多的,搜索原矿朱砂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不放心的话可以给我发图,我帮你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7 14:38:05|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个有点邪门,和人气有关的故事吧。

故事发生在当年刚开始跟老爷子摆摊,某个星期天,摊主和EX在老爷子的摊子底下坐着闲聊。也就是在居士林的门口,摊子撑着一把大沙滩伞,喝着汽水,画面很安逸。这时有个小姑娘来摊子前晃荡,老爷子的摊子是这么摆的,一大堆的便宜手串,几乎都是玻璃珠子,占了大部分,一小部分实在的东西,而有点禁忌的东西是收着的,非必要不拿出来。

小姑娘看了一会就问大爷,这里是不是有卖那种真的能辟邪的东西。这个问法很有趣,和我早期认识大爷的情况相仿,估计也是某个老客介绍来的。大爷说有,不过要小姑娘说说情况,按情况介绍相应的物件比较好。姑娘也没犹豫,直接就把自己遇上的事情给叙述了一遍。这姑娘是在初级学院上学的。
按你胃(Anyway),姑娘遇上压床了,但是呢,不是在自己家里被压的。姑娘家境很好,特别是外婆,知书达理有文化的那种。现住在某公寓,临近姑娘平时的补习班。于是只要有补习,姑娘都会在下课后去外婆家休息。而这个压床,就发生在姑娘的外婆家。而且最奇怪的是只在一个房间里发生,其他房间没事。

这话听得我非常好奇,大爷听过姑娘的叙述后,说感觉家里有点东西快成精了,不过可能不是活物,属于没什么危险系数的事情。不过总是要解决的,EX很八卦,自告奋勇要去姑娘外婆家看看,那时我们年龄也就比姑娘大个1~2岁吧,于是我俩就真去了。真到了姑娘外婆家,一看,姑娘外婆家里都是中式家具,老太太以为我们是同学,笑眯眯地泡了茶给我们,就让我们自己玩了。那神态,就是在脸上写着三个大字,有修养,给我们的感觉非常舒服。
接着我们就被带进那个被压床的房间了。里面有张床,和一些看起来更老的但是简朴的家具,还有一根扁担,然而看起来却是已经放了很久不用的。姑娘说这个房间里的家具以及扁担都是她外婆的母亲留下的,外婆舍不得丢掉,留了个念想,而扁担是她曾外婆早年使用的。看官不要觉得奇怪,为什么文化人的母亲用扁担,新加坡老一辈有一种妇女,三水人早期下南洋时的代表,俗称红头巾,三水人风俗有点不同,女人纷纷出洋,男人留在家乡,(勿评论,风俗而已)红头巾非常吃苦耐劳,干的是男人活,各种建筑什么的都不在话下。赚的钱都是寄回国养家,很多红头巾都是晚年孤独住老人院的,说起来是一个充满辛酸的群体。
而姑娘的外婆属于比较幸运的,因为后来家人也都来了,逐渐就安家在新加坡了。由于先人的努力,对子女爱护有加,所以才供出了个有文化的外婆。我给大爷打了个电话,具体描述了一下房间。大爷听完以后说,这八成是物件有灵了,不过大害应该没有,可以拿把刀进来,在每个家具上劈一下,不是真的劈坏,意思意思就行了。平时打扫时,要稍微挪动一下,不要就这么把所有老东西放着招灰尘,会养出点物灵。这种东西都是因为人类使用多了,已经占了不少人气,突然又不用了,所以房间一旦有人睡觉,它们就会形成压床,以沾点人气。当然不是那种聊斋里吸人精华的鬼物,只是这种东西久了,自然而然会产生的一种现象。

事情清楚了以后我们就回去了,后续听说小姑娘没忍住,把事情给外婆说了,外婆为了安全起见,把旧家具都丢了,只是留下了那条她母亲早年用以养大她们的扁担。

后来摊主问过外婆后,外婆说在福建也有这样的说法,不光是家具,那种常年不用的罐子也会产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在大扫除的时候,家里有老物件的,清理干净后最好是移动一下,别让它老呆着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7 16:09:28|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扁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7 12:48:12|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染指寂寞 发表于 23-10-2017 16:09
我还以为是扁担呢……

其实,我也觉得是呢。不过无所谓,这种东西有去动他基本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7 14:14:15|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说一下摊主经历过的催眠故事。首先前面说过了,摊主在经历过各种灵异事件以后,在内心已经建构起属于自己的理论构架,对于灵异和因果和各类宗教有属于自己的看法。个人认为是蛮客观的,因为摊主不偏袒任何宗教,于是就有了属于摊主型的催眠。关于催眠,在拜读了大量书籍,和逗比地拿各种朋友实验以后,摊主觉得,催眠就是一个通过引导,来搭起一个显意识和潜意识的桥梁。而潜意识就像是一种系统设定,可以对潜意识进行重新设定,就是催眠师的工作了。而在拜读过某些催眠案例后,摊主发现,催眠是可以和灵异搭上线的,比如某些被催眠者,在接受催眠治疗后,看到人体辉光。而后再要求催眠师关闭这项功能。

当然,催眠的效果强弱,很大程度是取决于受催眠者的人生观,以及对催眠师的信任。被催眠者越倾向物质,只相信自己看到的,对心灵方面嗤之以鼻的,越不容易被催眠。相反的,相信心灵的力量的,这类人容易开启催眠。这里并没有评估谁好谁不好,只是在说明一个现象。不想扯多到什么量子力学上,就催眠来讲,摊主成功改变过两个人,而且只是通过电话催眠,其中一个是摊主的堂姐。
摊主堂姐在小时候就移民香港了,但是和摊主感情深厚,有什么事情都会和摊主说。某一次,她失恋了,是那种重伤到无法呼吸的失恋。摊主那段时间常陪她聊天,有一天她下班给摊主打电话,因为那天她非常低落,问摊主怎么办,怎么摆脱这种状况。于是在有点病急乱投医的情况下,摊主给她做了一次催眠。

引导过程是这样的:逐步放松身体,从脚底开始,一个部分一个部分放松,重点是肩膀和下巴要确定放松。放松后引导她看到一个往下走的台阶,让她逐步走下去,每下一层台阶摊主都确定地告诉她,她更放松,并且更接近精神领域了。最后下了十层台阶,然后开始引导她看到耶稣。因为她是基督徒,然后用摊主对基督教的了解开始引导她感受到爱。那天她大哭了一场,但是开始觉得自己不再孤独,也没那么压抑,然后通过引导,让她重新走上台阶回到地面,每一层台阶上去,她都更清醒,并且充满力量和自信。并告之在睁开眼睛后,她会感受到焕然一新,并且心灵深处得到基督的治愈。
摊主原本以为只是能让她稍微觉得好一点的一个小催眠,却让她从那天起开始振作。也从那天起她开始每周都去教堂,姐姐的感觉是,现在去教堂能感受到耶稣对于她的关爱,以及给予的力量。

这是第一个让摊主自豪的案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被催眠,因为失败案例也不少,所以现在摊主给人催眠时,都只是想办法让人放松,解压。信佛的摊主会引导他看到佛,信耶稣的引导成看到耶稣,以此类推,观想不出形象的,让他看到柔和的光团或者水晶球。都能起到补充能量的作用。
第二个案例有点类似,不过摊主用更怪力乱神的方式做了引导。因为第二个是戴佛牌的朋友,然而他是一个赌徒。那天给他做催眠的时候让他先躺好,然后把他最信任的一个某天神牌放在头顶,催眠过程通过引导,让他想象他最信任的这尊天神的真身,给他的佛牌注入力量,然后力量通过头顶进入他的身体,让他去感受,因为自己的赌博给家庭带来的伤害。那天晚上,这个小赌徒流了不少泪,并写了一大堆道歉的话给他的父母,然后截图给摊主看。并从那天起,他真的戒赌了。也算是比较圆满的一次催眠。

当然失败的案例也有,比如最讨厌的那种就是,让他开始进入催眠的过程时,他老打断,老表达:我觉得没用,感受不到,催眠是假的。尼玛啊,你不信你还来找俺催眠个啥啊,消遣人嘛。对于这类完全不信的,其实最好是不要去理他或者做任何引导,根本就是浪费力气。因为他的出厂设定已经是对引导绝缘了。
关于催眠,对于催眠师的本身要求,摊主的个人感觉是,要非常非常自信能够影响到患者。并且通过每一次催眠成功,增长自信心,也就相当于所谓的功力提升了。个人感觉催眠的整个过程,催眠师是在和患者进行一次共鸣,并且引导,这点只是个人看法,不做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0-2017 22:22:50|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物理治疗中心也有催眠这个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