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狮城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帖 付费广告
楼主: 陌香

[小学] 2020年1月去新加坡上小学,欢迎中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12-2019 16:04:11|来自:新加坡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小如果家里资金够的话,就不着急,随便找个私立或国际学校,语言语言学校都可以,还是要努力考政府学校,其他都是过渡,平时上课,周末找个不错的补习中心补习,双管齐下,进步会比较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19 09:02:57|来自:新加坡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狮租房
借此贴回复家长们,新加坡小学可选择的范围还是很多的,对中国学生英文要求相对来讲不算高。初中以上难度系数很大,所以能在三年级以下计划过来留学的都鼓励尽早行动。
其次,政府小一自由报名要求学生年龄符合当年规定外,小二以上都需要参加AEIS考试才能进入政府小学。当然有些家长在乎的是政府教材后面能参加国考就可以,大可以选择私立学校,如三育。
国际学校的教材跟本地区别很大,到也不妨碍低年级学生过渡性一年两年,在此期间可以提高英文,准备AEIS考试。首选国际学校的家长们,没有打算中间换学校的,因为国际学校的IB课程考试对中国学生作为外籍人参加国际生高考是最好的选择,有相当优势。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小程序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